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Letter Song

由於某同學覺得『心』太快了,很雜,所以就再找了一首歌!希望大家喜歡!也順便給他當他的故事的主題曲呢!(他的部落格)
不論是與喜歡的人一同走過的場所
還是在那時所望見的景色
都毫不眷戀 跨越今日向明天奔走
我將會碰見些什麼呢

若是會忍不住停下步伐 若是會對自己的所為感到疑惑
一定是因為自己還不夠成熟吧
如今眼前所見的一切 如今所相遇結識的人
在這之中我只是努力的望向前方

10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是否覺得幸福呢?
還是說正因為悲傷難過
而不斷的落淚著呢?

但是在你的身旁
是否有著不會改變的事物
雖然你總是沒有察覺到
卻一直默默守護著你呢?


將思念寄放在 過往的日子裡
一心一意的 追趕著歲月光陰
不知是否會有回首顧盼起 那倚靠在背
某人的夢想的一天到來呢

10年後的我
你現在喜歡的人是誰呢?
還是說依舊沒有改變
仍然喜歡著那個他呢?

但是終有一日
在愛上那陌生的誰以前
你是否成為了
能夠說出我很喜歡我自己的人了呢?

你所珍視的人們
現在也是不變的長相左右著嗎?
還是說早已遠離
各自走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了呢?

但是 不斷經歷著
這般相遇 以及別離
比起「現在的我」
你是否有變的愈來愈出色呢?

10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若是覺得幸福的話
是否能夠回想起
那一天的我呢

儘管那裡有著的
是令人心痛的事實與哭泣的我
但是請你將那淚水
化為溫柔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