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鏡音レン】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破壊系洗脳ソング】

這首鏡音的新曲~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二氯苯)
很好聽呢~而且纏連兩週的VOCALOID週刊第一名!!!!
但歌詞填的很...真是的..辜負了這麼好聽的歌...改天我再來重新填詞吧

都怪這無法闡述的孤獨
讓我看起來不過是在自命清高罷了
正義
今天的我也依舊像條喪家之犬,不斷地吠叫
為了要能繼續誇耀我這份自尊心
主張著自我正義
將周遭的一切全視為罪惡
今天的我也依舊在不斷地吠叫
疾病
就像是被什麼給支配了一樣
不斷湧現正義感的我
遭受這自覺症狀所苛責
然而儘管如此,我也持續依賴著
這行為最終促使了病症更加地惡化
不斷侵蝕著我的精神
依賴
我雖然抗拒著那份自覺症狀
但要是喪失這感覺我也無法再活下去
為了能讓自己去想要接受自我的存在
為了能讓自己去想要主張自我的存在
我羨慕著那些有法子辦到的傢伙
並不是討厭
我只是,單純地想要被認可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歌唱的?
para-dichlorobenzene!

para-dichlorobenzene
溶點53℃ 沸點174℃
在常溫下,會藉由昇華而散發出強烈臭氣的白色固體
於空氣中,會緩慢地從固體昇華成氣體
由於其強烈臭味,儘管空氣中只有極微量的存在也能聞得出來

連涵義也不肯去理解地單純地歌唱著
para-dichlorobenzene!
為了去追求這解答而奔走著
para-dichlorobenzene!
明知道這條路終點是片虛無也依舊這麼做
所以!放聲歌唱吧! 踏步跳舞吧!
para-dichlorobenzene!
所以!放聲呼喚吧! 嘶啞吶喊吧!
para-dichlorobenzene!
小狗也小貓也牛隻也豬隻也全都
para-dichlorobenzene!
所以!恣意癲狂吧!闔眼入睡吧!
直到腐朽潰爛為止 去吧!
我/我究竟是在和什麼東西在作戰呢?
將陌生人視為邪惡的不斷地戰鬥。
這規則實在是令我生厭
我只是不想被規則給束縛
所以我就因此逃出來了
前因後果的事全都忘掉吧
我厭惡聽別人使喚作事
我變得想要去稍稍學壞
深夜裡從家中逃出來了
於夜裡跑完整條街道
我是為什麼而活著的呢?
我向路邊野貓發出了這聲詢問
野貓卻什麼也不回答
只是用那鄙視眼神注視著我呀
將難以入口的咖啡一飲而盡
我抬頭眺望著黯淡天空
思索正義,犯下惡行
如今的我能夠做什麼?
結果,我連那是同樣的行為這點也不明白。
我就連這點也不知道了
所以我因此歌唱著吶喊著
para-dichlorobenzene!
連那個涵義也不肯去理解地叫喚著
para-dichlorobenzene!
這樣做你就能感受到滿足嗎?
para-dichlorobenzene!
要我將這既定規則打破的話,你會有所改變嗎?
對,不論是誰都好,讓我宣洩這情感
para-dichlorobenzene!
打擊著邪惡,我聲張著正義
para-dichlorobenzene!
打著正義為名號,紓解著那壓力
para-dichlorobenzene!
我們毫無查覺到周遭不再動作
愚蠢透頂的行為呀
我這一切的行為……
一切,全都只是在強壓罪狀

這首歌具有意義嗎?
這首詩沒有意義唷

對於毫無關係的事物強壓罪狀
就感覺像是創下了豐功偉業

這首歌有罪嗎?
這首詩沒有罪唷
忌妒著一切有關於XX的事物
Benzene具有意義嗎?
Benzene沒有意義唷
Benzene有罪嗎?
這首歌的意義是…. Benzene
因為我的正義應該是絕對無誤的/因為我的正義應該是絕對無誤的
不想去承認
我以外的成功全是罪惡!
所以,我不斷挖掘著那些傢伙的失態
我在此刻隨即查覺到了
我的所作所為全都只不過是偽善呀

這一切全都只是毫無意義的舉動

我的生存價值究竟是為何?
路邊野貓沉溺於水中死去
將喝乾的咖啡空罐給隨手丟棄
眺望著那片被黑暗所覆蓋天際
現在的我呀究竟在做什麼?
就連這我也搞不懂了
已經什麼也搞不清楚了
會去貶低那些傢伙全都是為了快樂
所以我才會不斷地這麼做
緊接你就對我發出朝笑了
para-dichlorobenzene!
緊接我就朝你猛烈地撞下
para-dichlorobenzene!
我才是正確的你才是錯誤的
para-dichlorobenzene!
在虛無地包覆下消失吧
到我從世上消失為止
所以!放聲歌唱吧! 踏步跳舞吧!
para-dichlorobenzene!

然而,我不過只是在不斷地重複著同樣的行為

所以!放聲大笑吧! 痛苦忌妒吧!
para-dichlorobenzene!

就像是在同一個地方不斷打轉的小狗似的
畢竟那些傢伙的不幸可是我的快樂呢

我也好你也好不論是什麼都好全都
para-dichlorobenzene!
所以!恣意癲狂吧!闔眼入睡吧!
直到腐朽潰爛為止 去吧!

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自我表現欲
所以我今天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