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情人節...

大家情人節快樂!!~~
可是沒有情人還真悲哀 跟KARURU一樣
我真想說: . . .

真是的
我愛妳戴培芸


培芸 ~ 

培芸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二月初雪正融,我的愛,是否也慢慢在融化呢 ...在這 2009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裡。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在九份的星空裡  淺淺的沙灘  淡藍色的海有多少相知相惜的人  對著繁星  許下承諾 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牙色的月亮  照著現在的沙灘  一粒粒的細沙 那麼............... 我寫這首詩.只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 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裡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六年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環遊世界 」。願意一輩子守候你的 ~ 渤升
window.google_render_ad();


真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