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彎彎簽書會by karuru

嗯...大家好!!眼尖的朋友因該都會發現:咦?你不是kururu嗎?怎麼變成karuru了?嗯對,那是因為在給彎彎簽書的時候,她不小心把kururu看錯,寫成karuru了!而我後來也覺得,也蠻好聽的!那就將錯就錯吧!~( ̄▽ ̄)~
好了,講了這麼多廢話,講正事吧。話說我和沉默柯南約好了之後,我們就一起搭公車到那裡,由於我們沒有帶地圖,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迷路了!去問人還被騙到很遠的地方。唉~最後竟然是捷運站前面的地圖就了我們!
到了簽書會現場之後,我們認識了兩個國中生。好了,來看照片吧!

彎彎接受採訪

同上

從背後照彎彎(照的時候忘記關閃光燈,被彎彎發現~囧)














彎彎和別人(?)


從高空往下拍



















彎彎幫我簽書















我和彎彎合照















還有...噁心的味增湯















還有圖畫版的我!

以下就是給彎彎簽的書還有贈品!!








Posted by Picasaby Picasa2
The EN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囉,初到貴寶地,請多多指教!
吳老師很喜歡彎彎的畫風
線條簡單又可愛 表情描述生動
如果你有作品,也很歡迎你帶來給我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