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消失的kuru球連載1 by kururu

我以前寫的偵探故事,拿來做連載!以上!-
消失的kuru球
~第一章~ 畢業旅行的開始
2018年2月25日這天,是彎彎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的前二天。大家都理所當然的很開心。
陳彎彎在宿舍裏上網。四小折高興的衝進來,興奮的揮動著手上的紙。
「彎!猜我得到什麽?」彎彎的朋友四小折興奮的說。
「什麽?」彎彎問。
彎彎,他曾經和他的朋友組成一個偵探團,並幫助警方偵破了一件殺人案和一件偷竊案,是一個大名人。
「畢業旅行的行程表?」彎彎又問。
「那個我已經弄好了,這次有參觀一個展覽喔!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麽展覽。另外還有其他東西喔!」四小折裝神秘的說。
「這我就不知道了。到底是什麽?」
「好啦!那就是李老師的房間分配表。是老師請我排的!」
「好耶!你真是太厲害了!那你有沒有把我、你還有偵探團排在一起?」
「當然!」
「謝啦!」

沒有留言: